鉴明月🌙

敲下半块月亮。

【食物语】论食魂们半夜都在做些什么

         


* 黑遍全空桑系列(?),其实只有几个食魂而已。


* 疯狂ooc,只是一时脑抽的沙雕产物,并无恶意。


* 一品锅视角。




一品锅来到空桑的第一晚,觉得自己对空桑的印象受到了重创,就好像虾饺突然变成了壮汉还穿着小裙子拿着锤子对着他脑袋发出了致命一击一样。


事情是这样的,毕竟是第一天来空桑,他半夜辗转反侧有点睡不着,就打算起来看看空桑的夜景,或许还能作为他绘画时的灵感。


结果他刚走出屋子,一股浓烈的酒味直往他鼻子里钻,他震惊地看到白天彬彬有礼的郭管家正拉着东坡肉载歌载舞,形似发癫,画面一度非常混乱,明明只有两个人却喜庆得堪比孙悟空统领花果山时的群猴乱舞。


一品锅:【瞳孔地震震震震震震。


他小心地问锅包肉这么晚怎么还不睡,锅包肉朝他微微一笑,说没事,少主还在瀑布下面练功呢。


半夜被喝到发癫的锅包肉拎起来扔到瀑布下面毫无尊严的空桑少主:我落泪了。


一品锅抬脚打算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却无意中看到天边飞过一个球状物,刚刚好落到他脚边。他还没来得及仔细观察,就看到没有头的剁椒鱼头晃晃悠悠地朝他走来,一边挥舞着双手一边喊有人看到我的头了吗——


他沉默着捡起剁椒鱼头的脑袋递了过去,剁椒鱼头安好头,挠了挠后脑勺,朝他笑道:“谢谢啊,我一时间太激动把头甩出去了,没吓着你吧。”


一品锅摇了摇头,又听到不远处的北京烤鸭小声嘀咕着什么,他转头去看,见北京烤鸭脸色酡红,好像误饮了锅包肉的烧刀子酒。他正提着片儿川的鸟笼,诗礼银杏的木制小鸟被他塞了进去,正生无可恋地瘫在笼子里。北京烤鸭隔着笼子用手指摸了摸木制小鸟的脑袋,小声嘀咕道这鸟咋这么乖呢,连叫都不叫一声。


一品锅:?


这是什么?食魂迷惑行为大赏?


他最后经过隔壁屋子时,又听到饺子爷爷正语重心长地教育着麻婆豆腐,貌似是麻婆豆腐半夜打游戏又被他抓到了。


具体对话是这样的:


麻婆豆腐:甘霖娘!


饺子:不可以这样子讲诶这个是脏话,小孩子不可以说。


麻婆豆腐:鸡掰!


饺子爷爷眼神一凛:好了你不要再讲了!


麻婆豆腐:甘霖娘!


饺子:xhiwiqnsgzuownehziqjbdqkbs


一品锅默默关上了房门。


评论(5)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